临卿

拖延症晚期,过气老咸鱼
上一次更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广府

段子体

卢瀚文视角

 

01

我长大以后,就在也没有见到过真正能够接手那五个称号,并与足以与那五人比肩的人了。

我很庆幸自己生在了他们那个时代。

至少我见到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斗神,枪王,剑圣,拳皇,魔术师。

02

我刚进训练营的时候,还只是一个十四岁的……152cm的孩子。

但是我在训练营里看见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比起所有人都要老。

我摸了摸自己能够掐出水来的脸暗暗想。

03

“诶小朋友你迟到了诶是新来的吧来来来叫什么名字啊我跟你讲蓝雨很好的什么宿舍啊……”

那个人一看到我像一个看见了小萝莉啊不是看见小正太的怪叔叔一样唠叨起来。

真烦人。

04

“少天别闹。”

卧槽好苏的声音一定是个帅哥!!

我在心里兴奋地刷着弹幕。转过头一看,是一个温文尔雅的笑得一脸温润的……叔叔正摸着那个很吵的人的头。

不过没关系啊,声音好听就够了啊!!!!!

05

那个帅叔叔朝我走来,我顿时小心肝扑通扑通地跳。

哎呀有个又帅又苏又温柔的人朝我走来了,我是不是应该矜持一点呢?

然后那个人走近我,把腰弯成一个很弯的弧度俯视看着我。

我仿佛听见了自己咬牙切齿地说:

“长得高了不起啊。”

06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很吵的人是是我一直很崇拜的剑圣。

夜雨声烦的操作者黄少天。

至于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大概是因为我我只看夜雨声烦并下意识地忽略了那堆文字泡吧。

偶像光环效应。

07

而那个弯腰看我的人是喻队。

我就不多说了,

总结起来就两个字形容:

心脏

08

我问黄少第一眼看我什么感觉。

他很难得地没有回答,但是半小时后给了我两张纸。

五号宋体两面都有印。

“哈哈哈小卢这就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第一感受,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啊。”

啊是啊我好感动啊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哦对我拿四十米大刀让你先跑三十九米好不好。

09

路过的郑轩前辈拍了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
“小卢我当年也是这样的,多多自保吧。真是压力山大啊。”

我翻着白眼离开,去练剑影步了。

把键盘打得啪啪作响。

一个月。

10

我听到经理在和喻队聊天,关于战队里的事。

队长忧心忡忡:“最近经费还够不?键盘都坏了好几块了。”

队长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11

只是对黄少又爱又恨而已。

12

队长听到之后没有生气,笑眯眯地摸了摸我的头。

我差点热泪盈眶,仿佛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春天般的温暖。

“小卢乖,别这样对少天,少天其实很好的啦。你这样让我也很为难的啊。这样吧,这个月训练加一倍吧。”

队长你哪里犹豫了?!

“哦对还有小卢,以后你对少天也别恨和爱了,爱我来就好了。”

温暖什么的,都是假象。

13

我拿出手机打开了荣耀职业选手群。

看见了努力不让选手群寂寞的中流砥柱。

我们大蓝雨的黄少同志。

以及一句接一句的“少天别闹”。

真是难为队长的手速了。

14

古人说过,大脑跟不上手速。

真没错。

15

还没未反应过来我就发了一条信息出去。

顿时整个荣耀职业选手群都安静了下来。

我绝望地想大多数人肯定都看到并且都截屏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那撤回又有什么用呢?

16

“黄少你话那么多其实是为了喻队的那句‘少天别闹’吧?”


评论(5)
热度(43)

© 临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