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卿

拖延症晚期,过气老咸鱼
上一次更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广府

段子体

卢瀚文视角

缅怀一下伞哥


17

半晌,才弹出了微草王杰希前辈的话: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诚实的孩子了。”

18

下面跟着一排刷屏:
“上一个这样讲的人坟头草已经三丈高了。”

“后生可畏啊,蓝雨的孩子真不错。”

“蓝雨的后辈怼前辈,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小卢啊,来我们轮回怎么样。”

“压力山大啊……”

……

19

我做错了什么吗?

20

喻队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

他说:“小卢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只要少天想听,他不闹我都会这样说的。”

天哪为什么喻队周身散发着如此耀眼的光芒?!

21

“因为小卢你是单身的啊。”

徐景熙前辈看着我,一脸地痛心疾首。

然后,他递过来一副墨镜:
“戴上吧,小卢,就连我这个奶都快挂了。”

22

我只好痛定思痛,究竟是从那里开始一步错步步错的。

一直回想到我走近蓝雨训练营那一天。

然后再到了我的出生。

原来如此。

一切的起因原来就是我妈把我生了下来啊。

23

想通的我很开心地去找前辈们玩耍了。

24

我记得,有个前辈说过,我们这群人,都只是为了一件事物聚集在了一起的。

这话没错。

我们都只是为了它,

最初的,最单纯的荣耀

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荣耀。

25

很多人来了又走,却依旧有人坚持了下来。

前者太多,大都是昙花一现

后者太少,但一直都在我们心中。

26

我们在前进的时候,正好错身而过了初心的荣耀。

有时候我想,荣耀坚持下来,其实很简单。

从一支战矛到千机万变。

从赤手空拳到书写热血。

从一身长袍到迎风布阵。

即可。

27

夏休期就快要到了,G市的天气也越来越热了。

这个赛季居然又是轮回拿到了冠军。、

两连冠。

28

这……是要打败当年嘉王朝三连冠的节奏吗?

我有些不开心,我也想我们蓝雨拿到冠军啊啊啊!

轮回什么的,才不要拿到三连冠年呢。

29

我问黄少:

“黄少啊,你觉不觉得那个枪王周泽楷很厉害啊。”

黄少很难得地沉默了,然后很久之后才回了我一句:

“不觉得,因为还有比他更厉害的。”

然后黄少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30

很多年以前,那是黄少还在和魏前辈闯荡时。

那时候就连蓝溪阁都还没有成立,更别提蓝雨了。

黄少和魏前辈遇到了两个少年。

一个战斗法师和一个神枪手的组合。

押枪,枪体术都是那个少年发明的。

他和魏前辈见证了那两个少年所缔造的奇迹。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31

“黄少为什么啊?”

“因为到了最后,那个战斗法师……就没有神枪手了。”

“神枪手去哪里了?”

“神枪手啊,他后来……

“后来死了。”

32

喻队听了之后依旧是迷之微笑。

他站起来摸了摸我的头,又转过身面对黄少,语气温柔又宠溺:

“少天,你说那么可怕,会吓到小卢的。”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黄少蹭到了队长身边打闹,继续面无表情地看着队长对黄少摸头杀。

我要烧了你们这对狗男男!



还是打了伞修的tag……


评论(1)
热度(34)

© 临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