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卿

拖延症晚期,过气老咸鱼
上一次更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广府

段子体

卢瀚文视角



33

晚上很晚的时候我突然醒了。

看了一眼床头深蓝色的闹钟,已经2:37分了。

我刚刚想躺回我温暖的被窝继续睡觉的时候,突然觉得饿了。

哈哈反正我在长身体呢吃多一点没关系的。

34

嗯我记得今天训练的时候看到训练室里有饼干来着。

于是我欢快地爬下床跑向训练室。

我真是太机智了。

35

可是为什么当我经过队长的房间的时候有听见说话的声音?

而且还好奇怪啊。

诶……好像黄少也在。

他们大概是在讨论关于上一场比赛的问题吧。

我很安心的想。

36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算了算了一切都没有饼干重要。

不管他了。

37

我蹑手蹑脚地走向了训练室,悄悄地往里面瞄了一眼。

然后我惊恐地发现里面居然有一围亮着地电脑。

我退出了门看了看,确定这里不是技术部。

该不会是技术部那群……昼夜不分的疯子换地儿玩了吧?

突然我看见宋晓前辈惨白的脸从电脑后面幽幽地探了出来:

“小卢,来吧。”

38

吓死我了。

39

我慢悠悠地挪到了那桌围台。

挺好的,宋晓,郑轩,徐景熙和李远前辈都在。

以及一堆瓜子儿壳。

“你们是来打麻将的吗?”

“或者说是在玩心理变态解剖play?”

40

郑轩前辈的电脑上在放着家庭伦理剧。

宋晓前辈的电脑上是言情戏。

徐景熙前辈的电脑上是玄幻穿越小说。

李远前辈在打电话,说什么“喻黄那批本子封面谁画”“好好好到时候记得发样品给我看看”之类的话。

挂之后还解释了一句:“烟雨的队长找我商量出本子的事情。”

41

李远前辈我我我,我还只是个孩子啊你知道吗?

反正我什么都不懂!!

说好了的我是蓝雨的未来呢?!

你们这群坏人。

42

我沿着训练室找了一圈,没找着那盒饼干在哪。

“小卢你找什么呢?”

“之前放在训练室的那盒饼干去哪里了啊?”

“你说那盒饼干啊,不记得了诶。李远,你还记得不?”

“不知道,问问宋晓啊。”

“郑轩吃完了。”

43

迷之寂静。

然后我就看到徐景熙前辈揪住了郑轩前辈的衣领。

李远前辈赶紧捂住了我的眼睛:“小卢啊千万不要看,要相信我们大蓝雨是一个和谐的家庭。”

是啊是啊,好和谐哦。

我差点就信了。

44

我最终还是没有吃到那盒饼干。

但是我一直严肃地在思考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我来蓝雨到底是对呢还是错呢?

45

第二天我是顶着黑眼圈去训练的。

黄少看到我就跟看到鬼一样:

“诶诶诶小卢你这是怎么了啊怎么了啊昨天晚上去了哪里才弄成这个样子的是不是没有睡好啊?”

我有气无力地看了黄少一眼,打了个哈欠瞪了瞪他。

结果却发现黄少的精神也不是很好。

42

我慢腾腾地挪到了座位上,看着黄少道:
“黄少你自己精神也不好啊来说我干什么。”

嗯,大概黄少是昨天晚上复盘到了深夜,精神才不好吧。

43

总感觉这个训练室里面少了些什么。

“哦,”我恍然大悟:“郑轩前辈他们呢?”

我努力的睁大了眼睛,环顾了一遍整个训练室。

还是没有找到。

44

突然我的面前冒出来了一只白色不明物体,

还会笑:

“哟小卢我在这儿呢。”

45

“啊啊啊啊啊———”

一声婉转而又悠扬的尖叫声直入云霄。

我惊魂未定地看着面前这个玩意儿。

啊不,应该说是徐景熙前辈。

46

黄少看起来十分冷静,

喻队也很冷静地看着。

嗯,应该说是冷漠。

47

黄少一个箭步跨了上去,他气势如虹,眼神锋利,出手敏捷,脚下生风,势不可挡地……

揭下了徐景熙前辈脸上的面膜。

还是保湿锁水的那种。

48

喻队微笑地走了上去,和蔼而又温柔:

“景熙,其他人呢?”

我保证,我看到了徐景熙前辈颤抖了一下,然后颤颤巍巍地笑着,指了指一个看起来特别好看的房间。

喻队的笑容一下子就凝固了。


评论(1)
热度(30)

© 临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