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卿

拖延症晚期,过气老咸鱼
上一次更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广府

卢瀚文视角

段子体




49

他的笑容定格在了这一年。

50

喻队僵硬地一步步走向了那个房间。

猛地拉开了门……将黄少推了进去。

徐景熙前辈立马捂住了我的眼睛,随即大喊了一声:

“郑轩宋晓李远快跑啊!”

然后我就听到了乒乓几声,传来了李远前辈悲壮的声音:

“黄少你出去啊!”

51

我使劲掰开了徐景熙前辈的手,

于是我就看到了此生难忘的一幕:

52

那个看上去很好看的房间被刷成了粉红色,四周都贴满了动漫少女的超大贴纸。

有十香,狂三,五河琴里,鸢一折纸,村雨令音。

别问我是怎么认识她们的。【笑】

53

四面墙壁贴满了我就不说了。

就连天花板和地板都是她们的贴纸。

简直不忍直视啊。

54

李远前辈在cos十香,双腿硬生生地掰成了“s”形。

郑轩前辈穿着女仆装,手中还有一个盘子。

还有一只手……按着裙摆。

头上的猫耳和身后的猫尾格外引人注目。

55

哦对还有宋晓前辈呢。

一个正在cos巴啦啦小魔仙的宋晓前辈。

他手中的魔法棒正对着黄少。

嘴里还在念着:

“巴啦啦小魔仙,乌卡拉卡,魔仙变身!”

56

这这这,这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我们蓝雨的画风怎么会这么地清奇。

喻队转过了头来,微笑着说:

“我们蓝雨迟早要完。”

57

突然感觉徐景熙前辈敷面膜也没什么了不起得了。

尽管那是我妈妈用的那种。

58

我冷漠地看着乱成了一锅粥的蓝雨。

有种现在是不是应该一下去微草的想法。

不知道微草王队长那里有没有治脑子的药,如果有的话那么我们蓝雨全员都应该要吃了。

或者去找一下孙翔前辈,看他有没有六个核桃。

59

接下来又是一阵兵荒马乱。

令我十分惊奇的是几个前辈居然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在喻队的注视下迅速地将整个房间收拾好。

而且还是一副十分娴熟的样子。

60

收拾好以后,我看了看训练室的钟。

然后我惊讶地发现居然已经12:48了。

黄少在一旁唏嘘道:

“时间过得真快啊,诶对了小学的时候有句诗怎么念来着?

哦对对对是老大不努力,少壮徒伤悲是吧。”

61

一时间整个训练室的气氛都凝固了。

这就有点尴尬了。

喻队在黄少旁边轻轻地笑出来了声来。

喻队拍了拍黄少的头,笑的一脸温柔:

“少天背错了哟,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呢。”

顺带捏了捏黄少的脸。

黄少微微泛着浅粉色的脸 。

62

我仿佛看见了喻队和黄少身边bulingbuling亮着的粉色泡泡。

我们几个人很愉快地走向了食堂。

还没有走到食堂门口,我就看到了前辈们的表情都变得很奇怪。

十分地扭曲,像是在憋着笑一样。

63

接着我就看见走在前面的黄少一脸扭曲地回过了头:

“是,谁,叫,在,今,天,的,饭,里,加,了,秋,葵,给,我,站,出,来。我,报,证,不,打,死,他。”

我身旁的几个前辈瞬间就安稳了。

郑轩前辈笑容可掬地看着黄少:

“黄少看看您现在这个样子,生气了可是会长皱纹的啊。”

64

于是黄少的脸再度扭曲了。


评论(1)
热度(23)

© 临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