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卿

拖延症晚期,过气老咸鱼
上一次更新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广府



卢瀚文视角
段子体




65
我觉得他大概差一点就要冲上去扯住郑轩前辈的领子了。
但是一直站在旁边的喻队突然发话了:“别闹了。”
黄少有些别扭地转过了头,喻队温柔地替他理了理领子,然后慢条斯理地说了一句:
“少天别生气了哦,是我加的呢。”
66
66是个好数字,但是我还是要继续讲述这一个悲伤的故事。
——卢瀚文日记x
67
然后……黄少的神情就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
我和身旁的几个前辈幸灾乐祸(划掉)沉默地看着黄少一脸恍惚地被喻队扯进了食堂里,并且按着他坐下。
喻队笑眯眯地夹了一条秋葵,喂给黄少。
68
黄少看上去特别地萎靡不振。
他他他……他居然麻木地张开了嘴。
我看见一旁的徐景熙前辈已经拿出了手机要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了。
69
但是……
一切都会有但是,当那条秋葵还没有送到黄少的嘴里的时候,黄少就已经从座位上跳起来躲开了喻队的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呢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会痛吗秋葵那种万恶的东西怎么可以吃呢对吧对吧对吧队长唔真啲木要食啊港真唔真害一啲都木想食秋葵啊食秋葵做乜嘢啊唔木要食哩啲嘢啊好木好要木害里食着距啊队长!!!”
…黄少居然连广东话都蹦出来了,就很绝望。
70
喻队的手仍然举在空中夹着那条秋葵。
只不过他的神情看起来有些许微微的失落:“那…少天真的就不吃吗?”
喻队的语气中,有着一丝丝的遗憾和自责。
黄少有点儿犹豫地走上了前去,看着那条秋葵举棋不定。
然后他闭上了眼,视死如归地张开了嘴,迎上了喻队筷子上夹着的秋葵。
71
可惜黄少闭上了眼,没有看到喻队的神色。
我可以保证,就在黄少闭上眼睛的时候,喻队的脸上分明闪过了一丝狡黠的笑容。
就是在那么一瞬间,我看见的,喻队的眼睛,特别迷人。
满满地盛着的都是对黄少的喜欢,好像有着万千璀璨星辰一般。
哦不对,那是微草的王杰希前辈。
右眼一千,左眼一万。
72
嗯…我打算为黄少默哀一秒,就一秒。
然后继续嘲笑。
黄少一脸的生无可恋,嘴里机械地吃着秋葵。
我看着都有些心疼了。虽然秋葵真的很难吃但是我还是要看着黄少吃下去。
73
然后…看热闹的后果就是……
“小卢,你要不要也来吃一点儿啊,很补的哦。”
我看着微笑着的喻队,突然觉得害怕。
74
“不不不喻队我不用了谢谢谢谢真的不用了我自己会吃的。”
我十分惊悚地看着喻队和蔼可亲的模样,悄悄咪咪地往后挪动着。
然后迅速起身,把郑轩前辈往前一推。
“前辈啊我对不起你!”
被我当作挡箭牌的郑轩前辈一脸茫然而又迷茫的神情。
75
郑轩前辈大概是已经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了……
76
好在夏休期就要到了,终于可以逃离喻队的微笑和黄少的叨叨叨叨了。
但是我居然有那么一点点的舍不得…
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在蓝雨的时候可以少写一点作业啊!
万恶的暑假作业哦!!!
77
大约是因为是夏天了,G市已经热到难以形容了。
据说…喻队的白斩鸡,在今天早上因为忘记了放在冰箱里。
所以它变成热的了。就像是刚刚从微波炉里出来一样。
不过,好像还挺好吃的样子。
78
“夏休期是什么,不存在的。”
夏休期前的最后一天,我哀哀怨怨地站在训练室里哀嚎。
李远前辈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语重心长道:
“不,存在的。”
所以说前辈你这么厉害你家里人知道吗。
79
当我拖着两个大箱子的行李回到家里的时候,迎接我的不是老爸老妈温暖的怀抱。
而是:
80
“文文黄少和秋葵这对cp是真的吗?!”
“小卢告诉姐姐你们战队的剑圣黄少天和喻文州队长是什么关系!”
“小卢你们副队长黄少天真的不喜欢秋葵吗?”
“瀚文啊,黄少和喻文州谁攻谁受啊?!”
“小卢下次帮哥哥要个黄少的签名啊好不好!”
………

评论
热度(15)

© 临卿 | Powered by LOFTER